UNIQ-王一博(啵崽)

承蒙喜爱,平安喜乐,万事顺遂。

自作多情(咸)

(不知道哪房,瞎写,看着玩吧,BE,虐吧…)


“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?一面跟我这么亲近,一面跟别人说我们只是朋友而已,我也不是故意跟他们说的,我...有感觉的,你说过喜欢我的,他们这说我,你这样对我,我也会伤心的啊,我没有胡说的!”王一博坐在地上对着门口的人大声说道。


肖战开门的姿势停顿了一下,什么也没说,终是走出去关上了门。


“我是认真喜欢你的,我不是同性恋,我只是喜欢你,你能不能不走啊,别给我希望又给我绝望啊,我真的会受不了的,为什么心口都在疼,战哥,你别走好不好,我不为难你了,我可以不喜欢你了,战哥...”王一博小声的说道,到最后忍不住捂住脸低声啜泣。


“战哥...我胡说八道的,你是战哥,我不是变态...我不恶心...我不喜欢了...不喜欢了...你别生气...我们只是朋友,只是朋友...其他是我臆想的,战哥,我们还是朋友吧,我不乱想了,你别走啊...”


王一博摸了摸自己的脸,大声的哭泣,嘴里想说着什么却又着急的发不出声音,只能拼命的咽口水,嗓子变得更加干燥,着急的咳了几下,想爬起来开门追出去解释,发现自己的脚麻了,站起来就扭到脚踝,摔坐在地上站不起来了。


哭的累了双手趴在沙发上,眼睛已经肿到睁不太开了,拿起手机也没办法看清手机界面,眯起眼睛找到了肖战的号码,打过去发现被拉黑了,急忙打开微信,发现微信号也被删除了,王一博彻底瘫坐在地上,也不管红肿的脚踝有多刺眼。


“战哥,我不乱说话了,我不该对你的朋友这么讲话,我不是你的什么人,是我的错觉,都怪我,怪我的,对不起战哥...我错了...战哥你别生气,对不起战哥,我跟他们一个个的解释,是我恶心,是我,都是我,我这就解释,对,这就跟他们解释。”


王一博跟每一个肖战的朋友都解释了一番,说是自己喝醉了胡说的,不要影响肖战,肖战的朋友们的回复基本都是不好的话。


“肖战说你喝醉了哈哈哈,我们不信,你酒量真差啊兄弟哈哈哈哈哈好笑”

“我们当然都知道是你瞎说的啊,谁会信肖战喜欢你哦,傻逼吗?”

“我们大魔王怎么会喜欢男人哦,别自作多情了好不好,一脸痴汉样我都看吐了”

“你刚刚可不是这么说的哦,哈哈哈哈是不是大冒险输了啊,不过你这么认真都吓死我了”

“肖战发了好大的脾气诶,你完了哈哈哈”

“你是个同性恋啊,我们肖战又不是🙄”

“你要是个女人,我肯定喜欢你哈哈哈,好痴情哦,噗哈哈哈哈你个gay佬”

“跟我们道什么歉,我没有跟你不熟,你应该跟战哥道歉吧”

...


王一博看到这些话更加的伤心了,已经没办法再跟这些人道歉解释了,因为一点点错觉,因为一点点像是示爱的话就忍不住心动,是他意料之外的事情,他一直都不是gay,但是当第一次在看到肖战被朋友叫住回头的时候,眉眼间的笑意,可爱的兔牙,唇下的痣深深的吸引着王一博。


王一博了解了肖战以后,就着魔似的喜欢他,觉得肖战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他的心,有时候开玩笑的说爱他,也能得到肖战的回应,一直以为肖战也对他有好感的,直到一天晚上喊着肖战的名字释放的时候,知道他自己陷得太深已经无法自拔了,他开始只对这个男人有反应了。


那天肖战组局聚会,叫上了王一博,说是有惊喜,王一博以为他们有进展,幻想着是不是要确认关系了,是不是肖战也喜欢他着迷于他的时候,开心激动的要死,哪里知道是一个肖战的告白宴,但对象不是他。


“我只当你是弟弟,我从来都没有喜欢你,你想多了,我不是同性恋,你好恶心啊,我一直以为你是没有哥哥陪伴了才依赖我,原来你是这种心思,你跟我朋友他们胡说什么啊,有病吧你,我今天是要表白的好不好,以为你是来帮我的,谁知道你这么变态,离我远点吧,受不了,我给你开个房间,送你上去,太神经了你,说你喝醉了,记得跟他们解释,别搞这些有的没的,我个直男不会喜欢你的,以后别联系了,受不了。”肖战的话一遍一遍的在王一博的脑子里转。


眼睛肿的睁不开了,嗓子哭的哑了,张嘴想说什么却什么都说不出,鼻子塞住了呼吸不顺畅,脚踝痛的没有知觉,头部缺氧,太阳穴开始像针扎一样疼,王一博终于撑不住晕了过去。


“晕过去就不会乱想了吧,你会原谅我吗?”







(s:我真的真的睡了,也是真的真的总是做梦然后醒来...迷糊了半天想继续睡但有点清醒了。不知道是只有我脑洞这么大还是大家也会有,一到半夜就想太多,我觉着这是个不好的习惯,咩,算嘹,我的小脑袋高兴就好~我继续睡觉觉了,哦,我记得我哭的很惨的时候就是最后这个状态,发不出声音了,就酱,拜拜👋)


2020.04.02

评论(20)

热度(26)